尤克娜

小太太一枚

武装侦探社失去异能后的生活(第一篇)

  注:港黑没失去异能

  无CP向

  ☞太宰治篇

  “一个人是无法殉情的,所以需要两个人~”

  太宰治被中也从水里拉出来还不忘唱歌,旁边站着写教䅁的国木田和看戏ing.敦&芥川

  在某次战斗中武装侦探社所有成员都失去了异能(除了乱步酱),所以与港黑联手寻找真相。“但是这个路上注定不能平坦!”国木田看着已经被中原中也打过一顿趴在地上的太宰治“他要是再打下去,你的愿望一定会实现!到时候你就不用去跳河了,直接躺在太平间好吧,与谢野使用不了异能,我还是送你去医院吧。”敦和芥川看太宰治被两人扔在车的后背箱,芥川询问道:“太宰治前辈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“现在的一切的资源都是由港黑提供的,”敦说“国木田先生也回去继续教他数学了,至于为什么太宰治先生会在水里面,还得从那次战斗过后说起。”

  “那天战斗过后太宰治先生被重创,就那天战斗时被人塞了一大口毒蘑菇,太宰治先生过了四个星期多才醒来,醒来之后就天天自杀,第一天还被社长给拦住了,后面社长和森先生去谈论事情到时候,他直接把侦探社用炸弹炸掉了,自己也摔成了一个伤残,但没死。接下来几天只要侦探社里面有一个人在,就不会让他自杀的,听说与谢野小姐为了阻止他自杀,还扛着一把大刀在门口守着。而今天早上,太宰治先生称国木田先生没注意从窗户那边跳出来,跑好远跳河里自杀,还不忘记拉着过来喝茶的中原先生,好像还把中原先生给惹怒了,开启异能打了太宰治先生一顿,早上我和镜花去买日用品回来的路上看见他们两个在打架,后来去拦了一下,拦不住,我又去叫国木田先生来了!话说你什么时候在我旁边的啊!”敦的惊叫划过天空。“太宰治前辈自杀时候好像有喊我的名字,所以我就来了”芥川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